【福华原创】Rosie Watson 脱口秀091

苏氏贱贱:

【情人节】我还记得今年情人节那天晚上,Daddy把手掌伸到Dad面前,十指张开,说:“John,看我的手。”然后他使劲搓了几下把手搓热后,张开十指。在Daddy的两根食指上出现了两个单词。John Holmes。黑色的花体,文得很精致。
“我找人文了你的名字,用的是一种特殊的墨水,只有体温升高的时候才能显现出来。”Daddy说着,双手合十抵在下巴上,食指恰好轻轻搭在唇边。
“Sherlock……我姓Watson,不是Holmes。”Dad虽然很感动,但还是注意到了这个细节。
Daddy听了,吻了吻食指上的单词,说,“John,改姓吧。”
“Why?”
“因为我想以我之姓,冠你之名。”



评论
热度 ( 77 )

© 艾爾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