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福华原创】Rosie Watson 脱口秀097

苏氏贱贱:

【敌人的意义】听Dad说,Daddy其实很享受Moriarty给他制造的各种谜团,并且乐在其中。Daddy对此不置可否。然后有天我问他:“Daddy,你对于Moriarty这个最大的敌人有什么看法?”
“坦率地说Moriarty的谜团的确使我乐在其中,不过敌人存在的意义并不仅仅在于可以消磨无聊时光,他的出现让我明白,谁才是始终能在我身边,甚至舍命救我的人。”Daddy看了看正在洗碗的Dad,补了一句,“同样也是我要去保护的人。”

评论
热度 ( 6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艾爾粵 | Powered by LOFTER